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
注册 找回密码

小虎网

查看: 491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学天地] 即兴写了几首小诗与大家分享 望高手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即兴写了几首小诗与大家分享 ,望小虎网有文学兴趣爱好者多多指点!!!
沙洲秋望

                              作者:真成

                                     即兴于去年晚秋


沙洲去中树,

环水绿如兰。

与君高处看,

不胜晚秋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顶 踩

小虎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小虎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小虎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7、小虎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21:35 | 只看该作者
赠小云

                             作者:真成

                               感恩节的念想


小云昨日静,细雨晚秋临。

我欲乘风去,般若已无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21:38 | 只看该作者
小享受两首诗,希望虎友们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5-3-14 20:02 该帖由手机登入发布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3-18 13:15 该帖由手机登入发布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3-18 18:52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一些支持是我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3-19 00:25 该帖由手机登入发布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3-21 18:37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过来拿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3-22 14:22 | 只看该作者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3-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3-26 16:52 该帖由手机登入发布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3-26 16:54 该帖由手机登入发布 [手机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3-26 16:59 | 只看该作者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3-26 17:02 | 只看该作者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4-25 22:58 | 只看该作者
俺虽不懂诗,但读起来挺顺口的,支持楼主继续创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5-14 03:1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回,这个真得回!













淘客机器人、淘客返利机器人、淘宝客机器人 联系客服QQ:17854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友情链接|福建省尤溪小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虎网 ( 闽ICP备08007343号    GMT+8, 2018-1-17 22:42 , Processed in 0.3671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亚虎娱乐网址千亿国际娱乐欢迎您优发娱乐官网
齐乐娱乐国际优发娱乐官网诚博国际优发娱乐官网
齐乐娱乐国际亚虎娱乐网址千亿国际娱乐欢迎您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
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龙8娱乐老虎机龙8国际娱乐首页优发娱乐官网
齐乐娱乐国际优发娱乐官网诚博国际优发娱乐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