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
注册 找回密码

小虎网

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家厨房] 风靡全国的怀旧重庆火锅来尤溪啦!开业期间折上折,吃的就是不一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17: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编糖糖 于 2018-1-10 10:56 编辑

最近的尤溪,正式进入寒冬模式
在这种冻手冻脚的天气里,
不吃火锅都对不起这么冷的天!



晚来天欲雪,一起吃火锅么?
吃火锅就冲着那股热火朝天的劲,
一边锅里筷子刷刷的涮肉,
一边谈笑风生,人烟喧哗,生活满足。

那么,尤溪满大街的火锅,
到底哪一家才好吃呢?



都知道地道的火锅在重庆,
吃火锅当然吃重庆火锅。
想知道重庆人是怎么吃火锅的吗?
小木凳怀旧火锅你就知道!


小木凳——怀旧重庆火锅!
1月11日盛大开业!


开业三重大福利首先奉上,

好吃就让你任性吃!
福利一:
1月11日-12日,全场菜品6.8折
1月13日-14日,全场菜品7.8折
1月15日-17日,全场菜品8.8折
福利二:
分享就餐图片(5张以上)+文字“我在小木凳火锅,你在哪?”至朋友圈,
凭赞抵现金!一个赞抵一元现金,最多可抵38元现金!
福利三:
办理充值卡,充值500元送100元,
充值1000元送200元,以此类推


火锅店那么多,我们不一样!
这是一家有故事的火锅店!

吃法不一样,自助加点单
店内采用点单制和自助形式相结合
火锅菜品自选
拒绝千篇一律的繁琐点餐,
让大家像逛超市样自拿自取,
新鲜的食材,大可放肆拿!







橱窗里五颜六色的碗
并不只有装食物的这一功能哟
在结账时服务员会根据碗的颜色
来结算这一餐共消费多少
是不是很方便?





锅底不一样,地道重庆味
辣椒配上纯牛油炒制的锅底
吃起来味道开门见山,浓香热辣
一如重庆人耿直豪爽的个性!

九宫格、鸳鸯锅吃腻了?
没关系,我们还有特色三味锅供你选择,
菌汤锅清香醇厚、养生健康
三鲜锅鲜香扑鼻、味道鲜美
麻辣锅牛油打底、辣度适中,
非常适合并不嗜辣的尤溪人。
一个锅吃辣的、吃鲜的、吃香的一应满足!


食材不一样,吃的是幸福感
每道菜都是戏,
点菜完全不用怕踩到雷区
每一种都想点,
简直要掏空钱包!


秘制麻辣牛肉:用三种辣椒及秘密武器腌制过,
红彤彤一片,看着实在诱人,
是常吃火锅的吃货们必点的菜品之一。


招牌鹅肠:比起鲜鸭肠,
鹅肠吃起来更加爽脆,
铺上满满一层,而且特别长!



金针肥牛:牛肉鲜美,金针菇滑溜,
口感又有点脆,
有一种绝配的美妙感觉。


山椒牛肉卷:细薄的牛肉里塞进一个野山椒和仔姜,
山椒与仔姜的味道渗入到牛肉的每个细胞,
加之锅底的独特香味,令人回味无穷。

好吃的菜品那么多,
肉品、海鲜、蔬菜、菌类……
只要你想得到,这里全部都有!
全部都想来一份怎么办?

这样满满的摆上一桌,
是不是觉得身心都满足了?


还有重庆火锅必配特色小吃
红糖糍粑、重庆小麻圆

只吃火锅不过瘾
没有点特色小吃怎么可以?
红糖糍粑是考验一家火锅店
好吃不好吃的标准之一
糍粑软糯香甜,麻圆皮脆,色泽金黄,
口感香甜绵软,性黏而不粘口!





环境不一样,吃的是怀旧
一进门,浓浓的怀旧重庆风扑面而来:
老火锅壁画、方桌木凳、红灯笼、脸谱墙……
这样的环境让吃火锅变得优雅。












桌椅和暖黄灯光交相辉映,
温馨的暖色调中坐满了酣畅淋漓的食客们。
一副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息


就连小小的碗筷也颇具特色
碗碟透着怀旧味,
筷子却是特色的环保筷
上半截是家常的筷子
下半截确实一次性竹筷
既环保又卫生!



充电什么的,完全不用操心
店家已经帮你想好了

特色这么多,荣誉也不少
小木凳怀旧火锅作为重庆火锅前十强
你有什么理由不来尝一尝?

冬天就该吃火锅,
爱吃火锅的小伙伴你们在哪里?
趁着开业福利活动
这家火锅啥都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约的姿势了吗?

地址:七五路7号二楼(国土资源局对面)
预定热线:0598-633181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顶 踩

小虎网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小虎网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小虎网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果您认为帖子对您的利益造成伤害,请填写删除申请表,加盖公章送至我司,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删除,下载申请表
7、小虎网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友情链接|福建省尤溪小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虎网 ( 闽ICP备08007343号    GMT+8, 2018-1-16 15:14 , Processed in 0.27170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亚虎娱乐网址千亿国际娱乐欢迎您优发娱乐官网
齐乐娱乐国际优发娱乐官网诚博国际优发娱乐官网
齐乐娱乐国际亚虎娱乐网址千亿国际娱乐欢迎您龙8娱乐国际官方网站
龙8国际手机pt客户端龙8娱乐老虎机龙8国际娱乐首页优发娱乐官网
齐乐娱乐国际优发娱乐官网诚博国际优发娱乐官网